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热点文章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到我校观摩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
2021-12-01 10:05   审核人: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莅临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观摩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市民族宗教委、市公安国保局、团市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我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吕景泉陪同。本学期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以寒假期间我校学生创作的180余件作品为素材,第一期实践活动以文创作品和制作类作品为主。

     在观摩的过程中,冀国强同志与学生亲切交流,共同感受学生设计、制作的作品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和伟大的民族精神,观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以文化价值共识增强核心认同为着力点,为学生搭建民族文化交流学习的平台,开阔眼界、展示才能,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