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热点文章
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荣获“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称号
2021-12-01 13:51   审核人:

   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经过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严格评审,评定了5个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上榜。

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教育培养中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先行先试、持续用力,为天津市及其它省市高校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参考,发挥了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全市高校民族团结进步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较好成效。

 

 

工作室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两委、市民族宗教委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更好的发挥统筹协调、示范引领等作用,为我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