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热点文章
【战“疫”进行时】首场天津市“石榴籽”网络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2-06 14:41   审核人:

 

2020年4 30日,首次面向少数民族学生就业专场活动,天津市“石榴籽”网络招聘会在北方人才网成功上线,活动将持续到630日。

由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民族宗教委、市人社局主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及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承办的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少数民族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招聘活动计划分三场,组织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包含近90家科技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据了解,2020年天津市共有应届大学毕业生17万人,其中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1200余人。举办“石榴籽”网络专场招聘,将有效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实现在津少数民族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对接。下一步,工作室将与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充分衔接,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