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热点文章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到我校专题调研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22-06-13 11:25   天职师大校网 审核人:

 

   5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到我校专题调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不断深入、取得实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王秋岩,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李富森陪同调研考察。

     在学校新建成的炎培园,王庭凯认真察看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果展板,详细询问活动工作进展特别是融入学校发展、党建工作、思政育人、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王庭凯来到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察看了解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少数民族学生和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要求工作室认真总结拓展经验成果,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展现作为、强化担当,教育引导少数民族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组正在学校体育馆内集中办公,王庭凯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高效优质做好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过程中,王庭凯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关于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汇报,并强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忠诚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形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要抓住活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覆盖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辐射广大师生,网上网下创新运用学习研讨、轮训培训、宣传宣讲、为师生和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工作载体,促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把活动工作成效体现在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校园防疫阵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教育两委办公室、组织处、职业教育处、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少民室、职业教育学院、安全工作部、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