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热点文章
市政协科教委领导来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15 09:18 凯提  天职师大校网 审核人: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璟,市政协科教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史习红,市政协科教委二级巡视员、工作处处长孙国秀等一行6人莅临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陪同并座谈交流。

王璟一行来到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调研了解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流,对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工作室认真总结经验成果,在我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强担当、创业绩,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座谈过程中,张金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将立足职业教育发展大势,深入推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为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天津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我校市政协委员张磊、宋改敏,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璟对天职师大鲜明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突出的办学成效等表示赞赏和钦佩。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作为全国培育职教师资的摇篮”“学校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脱贫攻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市政协科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少民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