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各类活动>>各类活动>>正文
热点文章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各民族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12-06 14:14   审核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各民族师生齐聚一堂,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一起共享视听盛宴,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时候,不少同学情不自禁站立鼓掌,更是有不少同学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齐声高喊:“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随后师生们在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前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共同抒发对党的深情告白,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