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培养>>预科培养>>正文
热点文章
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顺利结业
2021-12-01 10:13   审核人:

618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仪式暨优秀少数民族预科生表彰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学院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2142名少数民族预科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2021届预科生代表总结了在预科班一年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同学们这一年的感恩之情,学校老师对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预科班同学以结业式为新起点,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及“三个离不开”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永葆初心,勇担时代重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合影留念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自主培养工作的通知》(教民厅函[20186号)和《市教委关于做好市属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生预科阶段培养工作的通知》(津教委[201816号)要求,推动少数民族预科办学向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从2018年起开始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为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生预科阶段培养工作,学校制定少数民族预科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处及少民室主要负责实施预科生日常管理,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组织安排预科教育。目前已培养三届共计120名学生升入本科阶段学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