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市少民室>>市少民室>>正文
热点文章
天津师范大学校领导赴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回访并进行少数民族学生家访活动
2021-12-08 10:39   审核人:

20211011日,天津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带领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回访并进行少数民族学生家访活动。


在江达县第二初级中学,宁月茹与学校老师及天津师范大学藏族毕业生进行座谈。座谈会后,宁月茹一行来到旦增扎巴同学家中,详细了解该生家庭情况并为家长送上慰问金,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宁月茹表示,天津师范大学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多层次、多维度助推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天津师范大学将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机制纳入学校工作的全局中,在继续落实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提升计划、少数民族学生帮扶情况调研反馈、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等机制的基础上,结合为基层学院、结合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构建学业、心理、经济、就业“四位一体”校院结合的多维帮扶机制,坚持以生为本,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