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市少民室>>市少民室>>正文
热点文章
爱我中华同一声,团结共筑民族林
2021-12-08 10:4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促进国家统一与发展、各民族学生和睦共处,河北工业大学于924日在北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比赛决赛。

 

 

比赛中,心怀热忱的选手们用来自心底的声音讲述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他们讲述着在历史变迁中,每个年代的青年人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作为当代青年,也应勇挑重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大家都震撼于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伟大奇迹——短短百年时间,将一个文明古国再次推入世界中央。

 

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同学们身着本民族服装,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字正腔圆地歌颂着党和国家,表达着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五十六个民族早已成为一个无法分割的整体,大家共话盛世,共襄盛举,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