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市少民室 | 工作动态 | 各类活动 | 预科培养 | 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市少民室>>市少民室>>正文
热点文章
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津琼民族一家亲,逐梦百年新征程”
2021-12-08 10:4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海南民族班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海南民族班级建设,积极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学校于1010日晚在滨海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津琼民族一家亲,逐梦百年新征程”2021年海南民族班朋辈交流活动。学工部负责同志、学校红石榴协会成员、海南民族班2021级全体新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上,同学们展示了由学生自己编排表演的民族文化节目。展示环节过后,学工部负责同志为海南民族特招班2021级学生发放了冬衣,以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天津的寒冬气候,这一行动体现了海南省政府及学校对海南民族班学生的关爱之情。交流活动在全体师生洪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2006年起设立海南民族班。15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海南民族学生的培养和成长,在思想教育、专业培养、实践能力等方面多措并举,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形成了符合海南民族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强大合力,确保了海南民族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学工部:加依那尔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